院情介绍
人员信息
机构设置
检务指南
检务须知
统计总结
12309检察服务中心
网上申诉
律师预约平台
法律咨询
案件信息公开
代表委员联络平台
阿荣旗检察微博
阿荣旗检察微博
阿荣旗检察微博
阿荣旗检察微信
阿荣旗检察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检察青年强党性 牢记使命再出发
时间:2023-12-15  作者:  新闻来源:自治区检察院机关党委  【字号: | |

1124日下午,自治区检察院团委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青年理论学习会,深化自治区宣讲团“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宣讲活动效果,进一步巩固提升院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学习成果。机关百余名青年检察人员参加。





6名赴瑞金干部学院参加党务干部培训班的青年检察人员依次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青山人未老,风景这边独好。”“雨后复斜阳,关山阵阵苍。”“断头今日意如何?创业艰难百战多。”一句句中央苏区诗词将大家带入了那个烽火连天的革命年代;梁柏台的故事、军民架桥故事、石城阻击战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守理想、不畏牺牲、一心为民的崇高革命精神;长冈乡调查研究、红井故事让大家体会到了革命工作中科学方法的重要性。


院机关党委负责人在学习分享点评中指出,中央苏区的艰苦历程和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足迹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谱系。青年检察人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迪。青年检察人员要以强烈的感恩之心传承红色基因,倍加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自觉做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和践行者。院机关团委要努力拓展团员青年活动范围、丰富活动形式,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机关组织的各类活动,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充分展示青春风采。





“前行不忘来时路,初心不改梦归处。”青年检察人员表示,将坚定不移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恪尽职守,努力工作,积极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自治区检察院团委将多措并举不断推动青年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引领青年检察人员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创新实干,担当作为,在推进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检察院

地址: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那吉镇阿伦大街 邮政编码:16275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